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4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医调查] 人的存在到底是为了什么?..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5 08: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人的存在到底是为了什么?..

现代人活的太累了,工作,房子,车子,那样不是压跨了很多人。为此,很多人没有梦想。比起我们的先人,那时多么豪气,仗义。现代人被残酷的竞争压跨啦!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10 项 ), 共有 21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15 14:17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参考名言:我思故我在:L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15 14:2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投了"其他".
  人只为自己认为的意义而存在.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存在的意义,所以大家是不一样的.
  不是那种完全自私地为了自己,也不是那种完全失去自身价值的仅仅为了他人.不为享受,不为名利,只为在整个生命过程中,能实实在在地做一个优秀的自己,让每一个日子每一个时刻都不虚度.平静中,认真专心地去做每天该做的一切......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咸鱼翻身+2认真专心地去做每天该做的一切......
收到2朵
4
发表于 2006-11-17 01:00 | 只看该作者
谈到这个非常实际的问题,觉得直接一点比较好

现实的讲,是为了生存的更好一些

如果以上目的达到,那么是为了基因的延续,子代的生存

永远无法改变的生物体本性。。。。。。。
5
发表于 2006-11-17 14:25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快乐一点比较好
6
发表于 2009-2-18 22:28 | 只看该作者
现实中就是为了生活,没有其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