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5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我很难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4 20: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毕业一年了,可怜可悲,我依旧待业在家。:( 我是成人教育出生,国家虽然承认我具有同等学力,但是社会却不承认我的学历***,就好比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但是却被**终生。:'( 助理医师***,护士***,今年又参加了执业资格考试,拿这么些证又有什么用呢?我依旧做不了一名医生!:@ 爸妈让我招工,是我们单位内部的用人机制,看样子我今生与医无缘了,是啊,在我无力改变现实的情况下只有现实改变我了。:'( 很难过,很无助。我们看见的是同一个月亮,却无法感受同样的心情。。。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14 22:47 | 只看该作者
这年头不当医生也罢。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16 09:17 | 只看该作者
:handshake 深有同感,同病相连
看样子咱们的出路只有考研了
4
发表于 2006-11-16 10:41 | 只看该作者
最好还是改行干别的,当医生太累又沒錢花,整天生活在''提心吊胆''当中,總怕病人找事,吃官司,也没有地位,据报道2/3的医生都患有抑郁症,当医生的人2/3都不愿意让子女当医生.你要好好考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