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5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7年所有在岗人员都须大专***,是真的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4 08: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
     我妹妹是一名护士,中专***,她前些日子听说到2007年所有在岗人员都须大专***才能上岗,我不知这事是不是真的,到网上四处查也没查到结果。她为这事也很苦恼,请问这里有人知道这事吗?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14 09:31 | 只看该作者
有人在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14 20:33 | 只看该作者
不可能
4
发表于 2006-11-14 21:05 | 只看该作者
放心好啦,,那肯定是假,,但在2007年后一定要有***才能上岗就是真的:lol:
头像被屏蔽
5
发表于 2006-11-16 13:4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
发表于 2006-11-16 21:39 | 只看该作者
必须要有执业资格,但不是限制学历。
7
发表于 2006-11-18 19:19 | 只看该作者
什么那么快-----:L :L
8
发表于 2006-11-20 17:02 | 只看该作者
要是那样的话,俺医院剩不了几个人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