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8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 【讨论】夜班做CT加不加费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3 21: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这做CT220元,夜班或急诊不加费,以前夜班或急诊每个加收100元,夜班病人较少,阳性率90%,不加费以后夜班病人明显增多,阳性率50%,经常一两点被叫起,结果正常,:( ,我看还是加点费.:)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14 17:05 | 只看该作者
急诊开机,加收50元开机费。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14 19:41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认为,设立夜班急诊本就是为了方便病人
所以如果再加收费,似乎并不太妥当.
会在夜晚来做检查的,特别是一两点才过来,基本
上都是比较急的,即使检查结果是阴性,也不能说
明病情就不急吧.更何况夜班本就有夜班费,再向
病人收费似乎不怎么合理.
4
发表于 2006-11-17 16:49 | 只看该作者
加收50元还是比较合理的!
5
发表于 2006-11-17 17:24 | 只看该作者
加加 有钱就加
没钱也加~~~~~~~~
6
发表于 2006-11-18 00:50 | 只看该作者
本来就应加,可是文件有规定不能加!我们这也是夜间急诊阳性率极低,常常都是没事被叫,半夜一两点是常事,夜班费才10元!三天值一次!累死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