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6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即时求助】请问职称考试可以提前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3 14: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听别人说,可以提前一年考。有没有这回事?比如本科满四年,应该是08年,可以提前考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13 15:23 | 只看该作者
同样的问题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13 15:54 | 只看该作者
原则上不可以,但有些时候可以看你自己做工作,主要是当地的人才考试中心认可不认可
4
发表于 2006-11-13 16:34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提前考,只要你交钱!但成绩2年有效。
5
发表于 2006-11-13 17:51 | 只看该作者
别做那梦了!可能性10%:)
6
发表于 2006-11-13 19:17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是有提前考的专业:凡到在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工作满2年的医师、护师,经区(县)级卫生行政部门认可后,可提前一年参加全国卫生技术中级资格的全科医学、社区护理专业类别的考试。
其他的都不能提前。
7
发表于 2006-11-14 13:51 | 只看该作者
那象我们就不好提前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