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8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初级职称] 【即时求助】帮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2 18: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即时求助】帮帮我


想请教大家一个问题我现在是助理医生现在注册只能是大外科专业。以后要是有了执业能不能把它改成皮肤科专业。要改的话要什么条约。有的人说执业注册也当第一次注册没有把助理当依据的。谢谢大家。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12 18:58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执业考过来就可以直接注册皮肤科了。还是要什么条约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12 19:00 | 只看该作者
04年拿到助理证当时注册的是外科06年拿到执业证在内科工作了.现在想注册内科.不知道可不可以直接注册内科还是要变更注册.是不是执业注册时也是当第一次注册一样.还是要进修证明什么等等.大家帮我解答一下谢谢了
4
发表于 2006-11-12 19:01 | 只看该作者
这是我和一个朋友工作共同情况谢谢主
5
发表于 2006-11-12 23:04 | 只看该作者
我咨询过这个问题,可以在注册证上变更执业范围和执业地点。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临海观涛 + 1 诚挚感谢您帮助版主回答问题分担版务!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5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