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33|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帮帮我好吗????????十万火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2 12: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妈因车祸导致右侧6根肋骨断开.肺挫伤,胸腔内有积血和液体.....已经接受治疗了半个月效果不是 很明显...胸右侧都插管10几天了.但医生说里面还有积液,今天又说要多插一条管子......请各位专家帮帮我.....我妈应该采取什么治疗方法......依照现在看来我妈能吃东西吗?????如果能吃的话.该吃点什么东西好呢???????十万火急...............向各位大哥大姐敬礼....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12 16:5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帮我好吗????????十万火急

如果没有肠管损伤,当然能吃东西了。
如果持续闭式引流有大量血液流出或持续不缓解,考虑由肺或胸腔大血管损伤,须开胸手术。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一小刀+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12 17:4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帮我好吗????????十万火急

血液是没有了...医生说里面的是什么液体的......他说要再插一根管子.......................这样的做法有问题吗??????请指导
4
发表于 2006-11-12 19:4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帮我好吗????????十万火急

能详细点吗?
5
发表于 2006-11-12 20:4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帮我好吗????????十万火急

你说的是否是乳糜漏?还是要尊重所在科室的治疗意见。否则就转院
6
发表于 2006-11-12 21:0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帮我好吗????????十万火急

根据你提供的资料有两种可能性:1脓胸      2原来引流太高(可能性很小,因为少量没有必要放引流管,直接用胸穿针就可以把它抽出来了)。当然还有可能有其他的可能性,但楼主提供的资料有限,无法全面的分析,你可以向主管医师询问具体情况,我想作为医师一定会很详细的向你说明情况的而且有义务向你说明。至于饮食应该没有什么禁忌的,关键还是要注意营养,具体到吃什么东西,那就是看你妈妈喜欢吃什么了,只要她爱吃,而且营养就可以了。我们西医是没有什么口忌的,只要没毒就好!
最后祝你妈妈早日康复!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一小刀+2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2朵
7
发表于 2006-11-12 22:0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帮我好吗????????十万火急

我想都半月了,肠道应该没问题,吃是可以的.但为什么在放管,要具体分析了
8
发表于 2006-11-12 22:2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帮我好吗????????十万火急

病情叙述不清!不知道到底插的是什么管!
你可以 转到中医院.采用中西医结合疗法!帮助化除胸腔积叶!
9
发表于 2006-11-13 03:0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帮我好吗????????十万火急

你在这十几天当中给的哪种营养支持哪
10
发表于 2006-11-13 12:0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帮我好吗????????十万火急

首先非常感谢各位的帮助.在住院的期间每天都配有:人血白蛋白.氨基酸.脂肪酸.具体就是靠这些补充营养.医生说只能吃些稀饭.汤之类的东西.想给我妈弄营养高的东西又怕对病情有坏处.真是不知所措了......我该如何把CT传上来呢??????也许大家看了CT会有更好的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各位朋友的帮助.
11
发表于 2006-11-13 17:4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帮我好吗????????十万火急

看病历!仔细阅读病历,然后把尽可能详细的资料发上来。
12
发表于 2006-11-29 16:3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帮我好吗????????十万火急

病人多处肋骨骨折,胸腔积液是很难避免的,我认为你的主管医生要求再插管引流是正确的,如果有必要的换开胸放引流管,饮食上没什么好顾及的,多吃点高营养的对身体恢复有好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