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1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一些真菌病的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2 01: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般的皮肤真菌感染用点抗真菌的要抹就可以了如特比奈芬软胶。联苯比唑凝胶脚癣的话可以用10%的冰醋酸泡。买的一般是30%的500ML的再加两瓶500的水就是10%的.灰指甲可服用伊曲康唑,一般先做肝功能。肝功能不好的不建议服用。服用的剂量一般为一个月为一疗程2片QD吃一星期停三星期。




color=Blue]"灰指甲可服用伊曲康唑,一般先做肝功能。肝功能不好的不建议服用。服用的剂量一般为一个月为一疗程2片QD吃三星期停一星期"在复药时间上似乎说错了吧?是每月吃1个星期停三个星期吧?而且是连续3个月吧!]---快乐萤火虫[[/color

[ 本帖最后由 yexin9 于 2007-3-21 19:00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13 14:30 | 只看该作者
灰指甲刚开始,吃这药有用不?对肝有多大的损害?


首先必须取指甲直接显微镜检查或者培养确诊为真菌感染才可以考虑,吃药期间必须每个月检查肝功能--快乐萤火虫

[ 本帖最后由 快乐萤火虫 于 2006-11-13 14:41 编辑 ]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13 23:05 | 只看该作者
兰美抒(特比耐芬)肝肾毒性较小,建议浅部真菌感染首选。
4
发表于 2006-11-14 20:24 | 只看该作者
我院治疗甲癣大多用兰美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7: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