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6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学历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1 22: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取得执业医师后升主治全日制本科和成教本科需要的时间是一样的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12 09:52 | 只看该作者
都是一样的,01年前入学的成教本科毕业后一年,可以直接考{MOD}

至于升中级职称,与正规本科毕业一样的,没有区别,我医院里就有一名主治就是成本的,所以这点我很清楚,

不要担心~~~楼主!
:lol: :lol: :lol: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12 10:57 | 只看该作者
升职称的话,不管是什么***,只要国家承认的就行了,合法有效都能用的,没有区别的.
4
发表于 2006-11-12 20:52 | 只看该作者
错误,2003年以前的本科包括2003年一年之后都可以直接考本科.
5
发表于 2006-11-12 20:56 | 只看该作者
是成教本科2003年10月30日以前入学的一年后都可直接报本科,这可是国家医学考试中心颁布的条例.
6
发表于 2006-11-12 21:27 | 只看该作者
是202年!```不信你去看2006卫医发128号文件。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