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7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一个研究生考的困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1 11: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04年7月硕士毕业,2004年12月医师***。2005年8月注册,能报吗?要几年的继续教育学分?中医骨伤科学的能报中西医结合骨伤科学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11 17:32 | 只看该作者
当然能报,拿到***就是初级医师。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12 10:09 | 只看该作者
中医骨伤科学的能报中西医结合骨伤科学吗?
4
发表于 2006-11-12 15:56 | 只看该作者
可能不行。
5
发表于 2006-11-13 23:3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etdown 于 2006-11-11 17:32 发表
当然能报,拿到***就是初级医师。



这位别胡说,LZ 的时间好象不够哦,注册了才一年
6
发表于 2006-11-14 10:17 | 只看该作者
报考主治医师时间确实不够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8: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