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208|回复: 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现在农村医生的处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1 09: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村医奴隶化,
病人祖宗化。
人际复杂化,
加班日夜化。
公卫义务化,
检查严历化。
待遇民工化,
翻身是神话。
满腔热情把医学会,
当个医生吃苦受累。
急难危重必须到位,
救死扶伤终日疲惫。
从早到晚比牛还累,
收入不高还要交税。
一日三餐时间不对,
一时一刻不离岗位。
迎接检查让人憔悴,
晋升职称永无机会。
上个厕所可能误会,
病人以为医生早退。
天天看病不懂社会,
青春年华如此狼狈。
  以上就是我们现在农村医生的处境.怎么还不出成绩啊,快要崩溃了.考大学也是全国性的,成绩和分数线很快就可以知道,为什么考这个怎么这么慢啊?
不知道爱爱医能不能被卫计委的人看到.如果能看到的话,希望能给个解释.
强烈要求将正确的答案公布出来,特别是那些有争议的题目.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11 09:47 | 只看该作者

【分享】现在农村医生的处境

:lol: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11 10:10 | 只看该作者

【分享】现在农村医生的处境

只是现在城里的医生也强不了多少啊!!!
4
发表于 2006-11-11 10:45 | 只看该作者

【分享】现在农村医生的处境

:handshake
5
发表于 2006-11-11 10:56 | 只看该作者

【分享】现在农村医生的处境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6
发表于 2006-11-11 10:57 | 只看该作者

【分享】现在农村医生的处境

哎!~~~~~~~~~感觉查不多
7
发表于 2006-11-11 11:00 | 只看该作者

【分享】现在农村医生的处境

一样的,差不多拉,大城市的就好一点,自从那个k叉医改出来以后到现在没有一天日子好过的:@
8
发表于 2006-11-11 11:08 | 只看该作者

【分享】现在农村医生的处境

谁说乡医不好!我觉得我自己现在还不如一个乡医,在广东,一个乡医一年有一万块的补助,意思就是说他一年没生意也有一万块了,***我做一年的收入还没一万块呢!DIAO
9
发表于 2006-11-11 12:38 | 只看该作者

【分享】现在农村医生的处境

我是广东的啊,现在也是乡医啊,没有1万的补助啊。
10
发表于 2006-11-11 12:47 | 只看该作者

【分享】现在农村医生的处境

:handshake :handshake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11
发表于 2006-11-11 12:50 | 只看该作者

【分享】现在农村医生的处境

哎,没什么看不惯的~
12
发表于 2006-11-11 14:23 | 只看该作者

【分享】现在农村医生的处境

:handshake :handshake
13
发表于 2006-11-11 14:57 | 只看该作者

【分享】现在农村医生的处境

非常深刻!可惜卫计委的人看不到,老百姓也不会看到。
14
发表于 2006-11-11 15:43 | 只看该作者

【分享】现在农村医生的处境

:'(
可悲
15
发表于 2006-11-11 15:47 | 只看该作者

【分享】现在农村医生的处境

:handshake :handshake
16
发表于 2006-11-11 16:38 | 只看该作者

【分享】现在农村医生的处境

:funk:
17
发表于 2006-11-11 18:19 | 只看该作者

【分享】现在农村医生的处境

写得好!
18
发表于 2006-11-11 19:00 | 只看该作者

【分享】现在农村医生的处境

好好好好好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好好好好好
19
发表于 2006-11-11 19:10 | 只看该作者

【分享】现在农村医生的处境

送花鼓励,也是才子
20
发表于 2006-11-11 19:23 | 只看该作者

【分享】现在农村医生的处境

╮ 灬         ╭────────╮
     ╭⌒ ⌒╮^   │嘻嘻,看贴顶贴o○│
   ╭^#· ·#╮  │ 养成好习惯'!!! │
   ╰━━━0━^   ╰────────╯
21
发表于 2006-11-11 19:30 | 只看该作者

【分享】现在农村医生的处境

真实写照,支持楼主
22
发表于 2006-11-11 20:54 | 只看该作者

【分享】现在农村医生的处境

楼主把乡医刻画的入木三分,深有同感!: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 :'( :'(
23
发表于 2006-11-11 21:09 | 只看该作者

【分享】现在农村医生的处境

那里都一样啊,其实城里查的更严,管得更紧!
24
发表于 2006-11-12 10:59 | 只看该作者

【分享】现在农村医生的处境

哎 做我们医生的怎么这么难呢 :'( :'(
25
发表于 2006-11-12 11:06 | 只看该作者

【分享】现在农村医生的处境

强烈支持楼主。你说的太好了。乡医处境太艰难了,谁能理解?乡医目前还不如一般做生意的,在刀尖上艰难度日,不干又不好转行,生存严重危机。
26
发表于 2006-11-12 12:33 | 只看该作者

【分享】现在农村医生的处境

说得好,有同感哪,只是我们这里收入高点,人自由点
27
发表于 2006-11-12 12:34 | 只看该作者

【分享】现在农村医生的处境

不过比比我们的同年龄人我们落后了很多了
28
发表于 2006-11-12 16:03 | 只看该作者

【分享】现在农村医生的处境

楼主  说的很对  也能说明乡医的处境    但现在什么地方  都不好干   咱们只是感觉更严    这有可能对老百姓有好处啊    现在相比之下   确实比以前严了许多  尤其是一些老大夫  更是觉得严啊      :'(
29
发表于 2006-11-12 16:05 | 只看该作者

【分享】现在农村医生的处境

:'( :'( :'( :'( :'(
30
发表于 2006-11-12 16:09 | 只看该作者

【分享】现在农村医生的处境

说得有道理、同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7: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