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讨论】污染中医的广告 首届“中医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0 13: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我刚才在一家发行量很大的报纸上看的广告,吸引我眼球的是:
                                   弘扬祖国文化  首届“中医节”
还天真地想着国家终于有所动作了,哪知道竟然是广告!还把张功耀拿出来说事,***,还说“旨在弘扬祖国中医文化精髓,传承保护中华文明遗产”,**啊**啊,我们能够分辩这些骗人的东西,可怜又会有些人要受骗了,这些受骗的人还会信中医吗?
    其实好多广告打着中医的旗号,这个是我所见的最为**最为狡猾的了,对于这些广告,我们又能左右了什么呢?

附:扫描图上传。(这是一种现象,图中包含的医院名我已擦掉。)
(大家看看广告中介绍的该医院实力,***全是西医,还有引进国外的什么和什么什么世界先进的什么什么设备:@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