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5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诺和灵30R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0 12: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诺和灵30R笔心改用注射针抽打应该怎样换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10 23:00 | 只看该作者
诺和灵30R笔心的规格是100单位/3ml,根据这个计算就是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宝石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

查看全部评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11 10:24 | 只看该作者
改用注射针后是用R+N四次还是自己配预混R+N用两次?两者是不同的.
4
发表于 2006-11-12 05:4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zl22334 于 2006-11-10 23:00 发表
诺和灵30R笔心的规格是100单位/3ml,根据这个计算就是了。

是真的吗?
5
发表于 2006-11-12 12:2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只是单纯的想改用诺和30R注射液,那就只是每毫升含有胰岛素的剂量不同。笔芯:10u/0.1ml,注射液:4u/0.1ml。
如果想改用3R+N强化治疗,就没那么、简单了。
得根据血糖情况具体分析。
如果有什么疑问再发帖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