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9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我这样的条件能报中西医结合中级职称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9 14: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1999年通过中医执业医师的。学历中医大专,之后于2005年又获得福建医大自考大专毕业,现在想报考中西医结合主治医师,请问哪位专业人士告知一下,这样行吗?我在此先谢过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12 20:18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可以了,具体的要到当地主管单位问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13 20:44 | 只看该作者
具体要咨询当地的卫生局。
4
发表于 2006-11-14 10:08 | 只看该作者
我问了我们这得卫生局,说是要具有相应的执业医师资格才行,从2005年之后就这样了:'( :'(
5
发表于 2006-11-15 17:2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上几位台兄的作答,我今天也去问了,以前可以现在不行了,伤心死了!!
6
发表于 2006-11-15 18:01 | 只看该作者
那我明天也问一下去,我执业医师***书上类别是中医,范畴是中西医结合,应该可以考中西医结合中级的吧,我是99年的执业医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8: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