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3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即时求助】关于晋升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9 12: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就要开始中级职称的报名工作了
可是我对自己的晋升还是不太清楚
有哪一位同仁帮忙解答一下
不甚感激

我是1998年7月大专毕业,8月参加工作,分配至一家乡镇卫生院上班
1999年参加执业助理医师考试,顺利通过;
2001年参加执业医师考试,业顺利通过;
2001年9月获得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书(医师   职称)
一:今年可以参加中级职称的考试吗?
二:还要考职称英语吗?
三:计算机呢?
四:是不是要到当地的劳动人事局去参加什么基础公共科目的考试?
唉  真的不知道   希望大家帮帮我解答
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9 13:03 | 只看该作者
恩,我的情况和你差不多。我是01年10月份的师,已经考过计算机了,正在准备靠职称英语呢?请问各位大虾我们今年能不能报考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9 13:08 | 只看该作者
你是什么地方的呀?可以和你交流吗?
qq  554968296
4
发表于 2006-11-9 19:31 | 只看该作者
你要08年才能考,明年报名!大专要取得医师后6年,而报名截止时间是2006年12月30日,你不够6整年!
5
发表于 2006-11-9 21:0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不同事也是这样子
6
发表于 2006-11-9 21:28 | 只看该作者
我想知道,取得医师资格是不是说考试通过还要注册的,从注册日开始算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8: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