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00|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医调查] 【讨论】你为病人垫过钱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9 10: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个经历,呵呵要是还了还行,要是没人还那就郁闷了。
单选投票, 共有 57 人参与投票
36.84% (21)
29.82% (17)
33.33% (19)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9 12:5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你为病人垫过钱吗?

没有,除非是朋友。
如果没带够钱的,我宁愿开少一天的药;
目前的医疗环境让我有点心寒,而且感觉不尊重医生的病人越来越多了,没有那种动力了:L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10 21:5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你为病人垫过钱吗?

如题,以前是常事,都是几块.十多块的.因为我开的都是很平的.
不过自从有一个欠了我十多块的至今不还我,我也就没心情了.
月入不足600RMB,房租水电就差不多要150,一瓶液化气现在要90多.柴米油盐........
唉........想哭.......
上网还是来哥们这.:(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06-11-13 21:28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你为病人垫过钱吗?

经常,我们这里经常遇到病人经济状况非常差的,只要是真实情况,多少总要帮一点,说实在的,也帮不过来,说实在的有时也是没有办法,特别是媒体关注的,总要做个姿态呀,说实在的,真的不想给呀,50、100的都是我的心头肉呀。。。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土里的豆+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呵呵,真是实在话啊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06-11-13 22:0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你为病人垫过钱吗?

垫过多次,谁都有作难的时候,大多数患者也是通情达理的,能够及时归还。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06-11-15 14:49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你为病人垫过钱吗?

没垫过.还没碰到真正可怜得看不起病需要我垫钱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7
发表于 2006-11-16 11:0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你为病人垫过钱吗?

还没资格单独坐门诊,没机会:)
8
发表于 2006-11-17 14:3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你为病人垫过钱吗?

垫过,有还的,也有不还的
一次看一个病人可怜(我收的),急诊手术,就给垫了1200块
然后................
病人不见了,那个月扣了我1200

:@ :'( :L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9
发表于 2006-11-19 19:0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你为病人垫过钱吗?

垫过,有还的还有不还的
虽然有时候真的不想再垫了
可是一看到有的病人太可怜
还是收不了手,虽然自己也没有多少钱
不过谁都有有难处的时候不是吗!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0
发表于 2006-11-23 23:5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你为病人垫过钱吗?

:D :D :D
11
发表于 2006-12-10 14:4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你为病人垫过钱吗?

希望所有人都能够看的起病
12
发表于 2007-10-28 10:3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你为病人垫过钱吗?

我垫过多次,有给的也有没还的:D
13
发表于 2008-4-26 23:5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你为病人垫过钱吗?

垫过,但没有还
14
发表于 2008-5-2 14:5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你为病人垫过钱吗?

赊帐算的话90%都垫着呢,我这的农民都很穷的,没办法。
15
发表于 2008-5-2 14:5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你为病人垫过钱吗?

有还的,也有不还的。
16
发表于 2008-5-2 18:1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你为病人垫过钱吗?

垫过,有还的还有不还的.
尤其在当实习生时.
当时用的是爸妈的钱.
可怜的人啊.
17
发表于 2008-5-3 01:5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你为病人垫过钱吗?

一般医患关系的我是肯定不会去干这种事的,真的没钱,要急救那要告院办,建议大家别做好事,好事是会变坏的,少一事比多一事好。
18
发表于 2008-5-3 02:0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你为病人垫过钱吗?

南京彭宇案就是典范,借钱给人按法官推断是一种理亏,没有理亏是不用借钱给人的。:lol: :lol: :lol:
19
发表于 2008-5-9 18:3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你为病人垫过钱吗?

垫过。在我们这里是经常的事,这并不希奇。
20
发表于 2008-9-4 10:1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你为病人垫过钱吗?

垫过,最多的一次扣了我半年的工资,差点和老婆离了!:L
21
发表于 2009-1-3 14:0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你为病人垫过钱吗?

垫过。
那时刚毕业,太傻!幸好家属还钱啦!:lol: :l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