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3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原创】请大家帮帮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9 00: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职称考试报名马上就开始了,请大家告诉我报考大内科和心血管,内分泌,血液等各个小分支,得试题是否一样,专业不一样,,但我们选择自己适合的才行呀!烦请大家帮忙呀!!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9 12:38 | 只看该作者
基础知识   相关专业知识   专业知识,报考内科专业的以上三门的试题都一样。只有 专业实践能力 是所报专业的题目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9 20:28 | 只看该作者
太谢谢同行朋友帮忙了,明天就报名,希望再看信息的每位都一次通过,晚安!
4
发表于 2006-11-9 21:02 | 只看该作者
是啊~````就是这样子
5
发表于 2006-12-7 06:2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今年我报心内,祝大家顺利:)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