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2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原创】今年报中级职称考试的请留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8 22: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报中级职称考试的,在这里先恭喜你们,祝你们考试顺利!
          虽然文件发了,我也看了很多帖子,还是有好多不明白的哦,我想大家可以把自己报考的专业,工作年限,还有最关键的就是医师执业证书和医师***书的时间   [两个证书的时间不一致],还有学历是不也有关系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8 22:26 | 只看该作者
我毕业02年上班,03年考医师,03年12月医师执业证书,04年6月医师***书,本科,今年可以报,内科,还有具体专业的有哦什么区别啊028                               内科学
029                               心血管内科学
030                               呼吸内科学
031                               消化内科学
032                               肾内科学
033                               神经内科学
034                               内分泌学
035                               血液病
036                               结核病学
037                               传染病学
038                               风湿与临床免疫学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9 22:0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看看.
4
发表于 2006-11-16 21: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qqlove23 于 2006-11-8 22:26 发表
我毕业02年上班,03年考医师,03年12月医师执业证书,04年6月医师***书,本科,今年可以报,内科,还有具体专业的有哦什么区别啊028                               内科学
029                            ...

您要到2007年底才能报名。
内科各专业的考试没有太大的区别,据考试过的朋友说,考四个科目,只有一个科目不同-----专业知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