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8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原创】基层医疗单位医疗垃圾怎处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6 18: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医疗市场越来越开放,相应的医疗垃圾越来越多,由此引起的医疗**也相应增多,医疗垃圾基本上是焚烧、掩埋、被收购。一部分被人为地再次使用,也有的被乱扔,致使环境污染,广大同仁们,你们是怎么样处理的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6 18:08 | 只看该作者
医疗垃圾有规定的,接触到病人体液的要焚烧或者深埋。没有污染的可回收。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7 08:3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卫生局统一回收
4
发表于 2006-11-7 10:10 | 只看该作者
按照规定:应由专门回收医疗垃圾的公司负责统一回收
5
发表于 2006-11-7 10:30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医疗垃圾的处理我觉得应分别处理:一
6
发表于 2006-11-7 10:39 | 只看该作者
一次性用品应用84消毒液浸泡后再行焚烧,这样可以避免一次性用品的重复使用及交叉感染,玻璃垃圾可以集中深埋或送垃圾站处理.
7
发表于 2006-11-7 15:29 | 只看该作者
说的都很有道理,可是全国那么多卫生院和个人诊所,垃圾都是这么处理的吗?我不相信.至少我们这里不是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