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4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血压] 【即时求助】关于高血压诊断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6 1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既往有高血压病史20余年 最高是收缩压大于190mmHg,但近两年服药控制在正常范围。近次入院测血压159\89mmHg ,这个入院诊断还下高血压吗?下的话如何分级 分组?
请路过的高手指导,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6 16:35 | 只看该作者
当然是高血压了!!按用药前分级!分级是指病人高血压的基础,以及其潜在的心脑血管危险性.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6 18:13 | 只看该作者
应诊为原发性高血压3级。根据年龄、吸烟、血脂、血糖、家族史、体重等高危因素再分组。详看中国高血压指南。
4
发表于 2006-11-6 18:29 | 只看该作者
同意2楼意见,可参考这个帖子: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8%C4%CF%D0%DE%B6%A9
5
发表于 2006-11-11 17:31 | 只看该作者
明白了 谢谢楼上各位的指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