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4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执业药师考试结束了,大家考的怎么样?讨论一下,不知分数什么时候能出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4 08: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考执业药师真是考的辛苦啊,大家有没有同感?总算考完了,大家有没有把握?讨论一下,不知分数什么时候能出来,等待中。。。。。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4 12:24 | 只看该作者
考的怎麽样只有天知道了。分數好像要一月份才能出來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4 15:41 | 只看该作者
考了后不知结果会如何!因为看书不多,仔细想想不是很难主要原因我没时间看书!大约过得了2科吧!
4
发表于 2006-11-5 15:05 | 只看该作者
我看书是看的不少,并且最近视力都下降了好多,但前面看后面忘,专业一,专业二还是没把握,只有祈祷能通过了。
5
发表于 2006-11-8 13:49 | 只看该作者
这次感觉觉的药学一\二比较简单,但可惜本人没怎么看书,所以只能听天由命,菩萨保佑了
6
发表于 2006-11-8 13:51 | 只看该作者
我通过考试的话请你们上我们吴江吃太湖蟹呀,只要时间允许我请,哈哈: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