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7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 【讨论】这种型号的机子可以不?送花。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3 13: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一个诊所用50MA的机子够用了不,可以照清肺部,骨骼吗?还有膈下游离气体,肠梗阻阶梯状液平面,颈腰椎都可以看吗,片子清晰不?请帮忙解答,鲜花送上。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3 15:36 | 只看该作者
50MA的机子完全可以的,我以前用的就是50MA的,只要你把摄影条件掌握好,胸椎,腰椎都可以拍的很清楚,透视更没问题了。要是拍小四肢片子比大机器还清晰。还有,增感屏最好用高速屏。

上海产的50毫安 机器不错。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3 19:23 | 只看该作者
我打包票,就当它是便携式的呗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06-11-3 19:46 | 只看该作者
50MA的机子,散射线太多,腰椎侧位牌不能清楚显示.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06-11-3 21:21 | 只看该作者
绝对可以,但增感屏要买好一点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06-11-9 16:25 | 只看该作者
这种型号的
7
发表于 2006-11-9 19:5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绿茶咖啡 于 2006-11-3 15:36 发表
50MA的机子完全可以的,我以前用的就是50MA的,只要你把摄影条件掌握好,胸椎,腰椎都可以拍的很清楚,透视更没问题了。要是拍小四肢片子比大机器还清晰。还有,增感屏最好用高速屏。

上海产的50毫安 机器不错。

我们科室用50maX光床边机(南京产),只有拍腰椎侧位才用高速屏,其他用中速屏挺好!:victory:
8
发表于 2006-11-9 21:17 | 只看该作者
搞好防护 还可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6: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