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44|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传染病] 【原创】作为乙肝患者或乙肝病毒携带者,您最希望知道什么样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 23: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作为乙肝患者或乙肝病毒携带者,您最希望知道什么样的问题?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81827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21 14:0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作为乙肝患者或乙肝病毒携带者,您最希望知道什么样的问题?

***志乙肝病毒携带者能否要孩子?女方乙肝五项及肝功能正常.男方1 3 5阳性,肝功能正常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24 12:2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作为乙肝患者或乙肝病毒携带者,您最希望知道什么样的问题?

原帖由 香梦留痕 于 2006-11-21 14:03 发表
***志乙肝病毒携带者能否要孩子?女方乙肝五项及肝功能正常.男方1 3 5阳性,肝功能正常

可以要。但仍要注意后期的预防。
4
发表于 2006-12-5 23:1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作为乙肝患者或乙肝病毒携带者,您最希望知道什么样的问题?

多次正规注射乙肝疫苗后,两对半全阴,还会被传染吗?
5
发表于 2006-12-24 23:5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作为乙肝患者或乙肝病毒携带者,您最希望知道什么样的问题?

原帖由 zjial 于 2006-12-5 23:18 发表
多次正规注射乙肝疫苗后,两对半全阴,还会被传染吗?

当然会,没有绝对的事情,即使产生抗体,也还是有可能被传染,保护性只是相对的。
具体这种不产生抗体的,是不是就不易感,这个没有资料。
6
发表于 2006-12-26 17:3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作为乙肝患者或乙肝病毒携带者,您最希望知道什么样的问题?

就是我8月份接种乙肝疫苗,9月接种一次,医生说一个月接种一次,可也有些医生说从8月起到第六个月接种第三针,我12月26号去接种第三针,不知道这样子有没有效果?是要多久才产生效果?在这期间跟肝炎病人接触会不会传染?
7
发表于 2007-1-7 11:4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作为乙肝患者或乙肝病毒携带者,您最希望知道什么样的问题?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amp%3Btypeid%3D1585
慢性肝炎急性黄胆
现在处于中期,治疗用药问题.
怎样防肝硬或是肝硬公的限制的治疗.及后期抗病毒治的讨论
8
发表于 2007-2-3 22:0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作为乙肝患者或乙肝病毒携带者,您最希望知道什么样的问题?

跟家里人不、分开吃会传染吗?
我是大三阳
9
发表于 2007-2-26 20:2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作为乙肝患者或乙肝病毒携带者,您最希望知道什么样的问题?

肝炎患者与人正常接触如握手,拥抱,吃饭是不传染的!你家里人都查过吗?有没有病毒携带?有就更没必要分餐拉.但是大三阳病毒**活跃,病毒量较高,传染性较强,最好不要和幼儿密切接触.因为成人免疫力较强,感染后多能清除,很少转成慢性.小孩子就不好说了.好多慢乙肝就是小时候感染的,由于某种原因造成了免疫耐受!
10
发表于 2007-2-27 20:0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作为乙肝患者或乙肝病毒携带者,您最希望知道什么样的问题?

乙肝病毒携带,肝功正常,持续4年,可以结婚吗?
11
发表于 2007-2-28 17:2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作为乙肝患者或乙肝病毒携带者,您最希望知道什么样的问题?

原帖由 东方神话 于 2007-2-27 20:03 发表
乙肝病毒携带,肝功正常,持续4年,可以结婚吗?

可以。
建议爱人全程接种乙肝疫苗
12
发表于 2007-3-5 16:1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作为乙肝患者或乙肝病毒携带者,您最希望知道什么样的问题?

与乙肝携带者长期同住,但平时注意很多细节,也注射过疫苗,请问被传染的可能性大吗?
13
发表于 2007-3-21 21:3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作为乙肝患者或乙肝病毒携带者,您最希望知道什么样的问题?

原帖由 东方神话 于 2007-2-27 20:03 发表
乙肝病毒携带,肝功正常,持续4年,可以结婚吗?


要看是两个人是否想爱,而不是谁得了什么病,如果问能否要孩子还有情可原,毕竟不孝有三,无后为大!
我女朋友以前是大三阳,后来经过一段治疗现在是小三阳,而且她是出生的时候就被感染的,不过这不影响我们相爱,我以前是干外科的(骨外),陪她的时候让她吃护肝的药她就说我是外行瞎指挥,后来我把工作转到了传染病院,虽然对于我这个岁数的人来说,转行意味着业务的重新开始,而且也有很多人不理解,但是我现在对她说话就比以前有分量了,这就是我的快乐!
所以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爱与不爱!
14
发表于 2007-3-24 06:5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作为乙肝患者或乙肝病毒携带者,您最希望知道什么样的问题?

原帖由 dongxue 于 2007-3-5 16:12 发表
与乙肝携带者长期同住,但平时注意很多细节,也注射过疫苗,请问被传染的可能性大吗?

还是有传染可能的,并不是注射了乙肝疫苗就没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