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6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请问我今年可以参加中级考试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1 17: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版主您好!我是2000年专科毕业,2001年获得初级(医师)职称以及聘书,2003年获得本科***书及学士学位,2004年12月获得执业医师证书,请问我是否可以参加2007年的中级考试?另外一个问题是,有人说我其实去年就可以参加中级考试了,是不是这样?我想知道我最早可以参加考试的时间,麻烦您解答一下,谢谢您!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31 17:25 | 只看该作者
要按说是可以明年考的,但现在是以获得执医证为准,应为2008年考,只管报名!不行再说!:)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4 21:37 | 只看该作者
2004年取得执业医师证书,从事医师工作的年限从2001年?月起算,本科满4年,2005年是可以报名的。
今年不要错过了。注意!!!
4
发表于 2006-11-14 22:4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临海观涛 于 2006-11-4 21:37 发表
2004年取得执业医师证书,从事医师工作的年限从2001年?月起算,本科满4年,2005年是可以报名的。
今年不要错过了。注意!!!


我认为版主搞错了,01年是医士,执业士从04年算起,08年报考吧
5
发表于 2006-11-15 09:30 | 只看该作者
先报名不行再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8: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