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50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临床执业医师是否可以报考全科中级职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1 12: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版主、各位同行,谁能告诉我一下临床执业医师是否可以报考全科中级职称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31 17:26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没问题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0-31 20:22 | 只看该作者
偶也是这种情况,偶才结束全科医生培训班,听负责的老师说武汉市卫生局争取将已取得中级职称的执业医生改成全科的中级,我想我们执业医师应该可以考全科吧.
4
发表于 2006-11-1 15:53 | 只看该作者
好像可以吧
5
发表于 2006-11-1 20:3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同行的回答,还要麻烦各位一下,我当时医师执业注册时写的是妇产科,也没有参加过全科培训,不知道是不是能报全科主治?
6
发表于 2006-11-2 18:45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的,国家这方面放宽了,你报名时再具体咨询下:)
7
发表于 2006-11-2 21:57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全国的考试怎么各地的条件还不一样,有的说取得执业医师***算年限 ,还有的说执业注册后才算,也有的说是***算工作年限 ,也不知哪说的准
8
发表于 2006-11-4 19:00 | 只看该作者
谁能告诉我一下临床执业医师是否可以报考全科中级职称呢?
按照去年的条件:报考全科医学要有一是全科医学专业的***书,二或是有全科医学岗位培训证书。
全国的考试怎么各地的条件还不一样,有的说取得执业医师***算年限 ,还有的说执业注册后才算,也有的说是***算工作年限 ,也不知哪说的准
按照文件要求,从事医师工作的年限是从取得执业医师证书开始起算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