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631|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讨论】孕妇胃炎用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0 21: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孕妇治疗胃炎是否只能用胃舒平?其他的还有什么吗?我查过雷尼替丁,法莫替丁,什么奥美拉唑啊都不能用?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31 10:1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孕妇胃炎用药

你的日志里写了,我回帖是:要是在我们医院肯定会开胃炎合剂(庆大  b12 普鲁卡因)。我自己门诊的都是建议去医院。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0-31 13:09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孕妇胃炎用药

原帖由 呵呵120 于 2006-10-31 10:13 发表
你的日志里写了,我回帖是:要是在我们医院肯定会开胃炎合剂(庆大  b12 普鲁卡因)。我自己门诊的都是建议去医院。

请问你认为你们医院开胃炎合剂是合理用药吗?我们医院也有同事这样用!偶不太支持用这药~!:handshake :handshake我一般用养胃舒软胶囊!

[ 本帖最后由 tll73 于 2006-10-31 14:07 编辑 ]
4
发表于 2006-10-31 13:1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孕妇胃炎用药

胃炎合剂(庆大  b12 普鲁卡因)--有庆大孕妇能用吗?
5
发表于 2006-10-31 13:4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孕妇胃炎用药

用胃舒平.要不就用中药治疗.
6
发表于 2006-10-31 22:09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孕妇胃炎用药

什么中药可以用?请教
7
发表于 2006-11-1 16:3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孕妇胃炎用药

地球人都知道庆大孕妇不能用,但医院就开了!:handshake
8
发表于 2006-11-1 17:0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孕妇胃炎用药

庆大口服吸收少所以人家开的原因在这吧.
9
发表于 2006-11-1 17:1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孕妇胃炎用药

用三九胃泰可以吗
10
发表于 2006-11-7 19:38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孕妇胃炎用药

思密达可以放心服用,麦兹林也可以。
11
发表于 2006-11-7 19:5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孕妇胃炎用药

原帖由 医药小丸子 于 2006-11-1 17:14 发表
用三九胃泰可以吗

我想可以用,我见过有这样用的.,
12
发表于 2006-11-7 22:08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孕妇胃炎用药

三九胃泰是什么成分?
13
发表于 2006-11-7 22:1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孕妇胃炎用药

口服吸收少不代表没有吸收啊,造成后果很严重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