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7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没有招计算机专业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0 11: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计算机专业,从事计算机与网络的维护管理工作。现从事工作是医院的网络直报员,非本人专长,想找需要计算机人才的单位工作,曾在广州一所培训学校理管网络两年,机器数量200多台,对于网络布 线、服务器管理、单机维护等有一定的经验和实践,大型路由器没有调试过,但我非常希望能在工作中去学习这些技术来增加自己的技术水平和技术能力。
有需要我这种技术人员的单位跟帖联系,附上贵单位的薪水及待遇。本人老家河南,工作地点理论上不限,最好是河南附近省地,能提供住宿最好。
个人简历就不发了,自2000年毕业后,01年到广州打工,后在广州花都五一培训学校任网络***一职,至05年9月份,因要回家结婚就辞去了工作回老家完婚,后在老家结核病防止所做疫情上报工作。因本人喜欢计算机所以对于目前的工作没有什么好感,又因单位关系复杂,工作起来很郁闷。所以想从新找份自己的老本行来做。

麻烦版主把贴子移到求职版吧。谢谢。我发错地方了。

[ 本帖最后由 fmxs 于 2006-10-30 11:24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31 16:5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版的版主经常不在的?
帮俺把这个贴移到求职版吧,俺 发错地方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