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9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求助] 请各位帮诊断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9 17: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经常遇到一些主诉为"全身乏力XX天"的病人,口腔及咽喉部.心肺检查未见异常,血常规及胸片正常,通常诊断为"上感",以输能量治疗为主,请各位指点一下,指导治疗,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29 17:55 | 只看该作者
血生化有没问题血K怎么样的?
肌电图有异常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22 15:21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这些病人有条件就再做生化检查,如果没问题就应该诊断为亚健康状态.治疗输能量和为主.同时给的抗疲劳的口服液口服就是,嘱注意休息等.......
4
发表于 2006-11-22 19:5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碰到类似情况,一般我加查肝功能,电解质,治疗的话用些能量氨基酸之类及补充些电解质,但是病人反馈的比较少,我也不知道我这样处理对不对,楼主提出来的问题我也想支持下,问问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凌影枫+6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6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