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448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2-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的执业医师考试,刚开始两场很顺利的,感觉能得200多分.心想这下是十拿九稳了!可第三场刚开始没多久,就闹肚子.我要求出去方便,监考老师不让,说出去只能交卷.我只能交卷了!
这下肯定没戏了,我好郁闷啊!听说要是考不上的话,那么晋升中级的时候也会比别人晚一年!我真觉得丢脸啊!现在工作也没劲头了!请问大家是真的会延迟晋升中级吗?如果是的话,那不相当于留级一年啊!?
我现在都快得抑郁症了!我老是在责备自己,为什么当时不找巡场的老师呢?哎,要是事实的话,再干下去真没劲了啊!!还不如转行,或者考研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