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469|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第一年考不上执业医师会延迟晋中级职称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9 15: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的执业医师考试,刚开始两场很顺利的,感觉能得200多分.心想这下是十拿九稳了!可第三场刚开始没多久,就闹肚子.我要求出去方便,监考老师不让,说出去只能交卷.我只能交卷了!
     这下肯定没戏了,我好郁闷啊!听说要是考不上的话,那么晋升中级的时候也会比别人晚一年!我真觉得丢脸啊!现在工作也没劲头了!请问大家是真的会延迟晋升中级吗?如果是的话,那不相当于留级一年啊!?
     我现在都快得抑郁症了!我老是在责备自己,为什么当时不找巡场的老师呢?哎,要是事实的话,再干下去真没劲了啊!!还不如转行,或者考研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29 19:36 | 只看该作者
晋升中级的工作年限是从取得执业医师证书起算的,所以会顺延.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0-30 12:49 | 只看该作者
肯定影响,取得执业医师满4年才能进中级,如果2年不能取得执业医师资格,我们医院要求迟退.
4
发表于 2006-10-30 17:30 | 只看该作者
很同情你!但不要灰心!你只要有实力,明年一定过的,做人要往前看嘛!:)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06-11-7 09:16 | 只看该作者
互相关怀,真爱生命.有志者事竟成!:handshake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06-11-8 17:06 | 只看该作者
别灰心,只要有信心,明年一定会考过的。我的同学都有考三年的了,关键在于自己的努力加信心。加油吧,机会总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7
发表于 2006-12-13 16:23 | 只看该作者
别灰心,明年准备充分再考!!
8
发表于 2006-12-13 18:28 | 只看该作者
加油,千万别灰心,明年一定行,其实我应该去年报的,可是因为其他事情给耽误了所以今年考的,这样我将来报考中级也会延迟一年的。
9
发表于 2006-12-13 20:57 | 只看该作者
:) :) 相信自己就快乐了,谁也不愿意这样的事情发生的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0: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