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15|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求助]是否只有拿到执业医师才开始计算晋升时间 助理不算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9 11: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拿到助理和晋升职称的关系如何?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29 19:38 | 只看该作者
助理是晋升执业医师的前提.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0-30 17:32 | 只看该作者
就是说你考过了助理,还得考执业,那样才算初级资格:(
4
发表于 2006-11-3 17:29 | 只看该作者
拿到中级证后需要注册吗?都啥手续?有年限吗?
5
发表于 2006-11-4 11:37 | 只看该作者
希望***给回个话谢谢了!:
6
发表于 2006-11-4 12:1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凤杰齿科 于 2006-11-3 17:29 发表
拿到中级证后需要注册吗?都啥手续?有年限吗?

拿到中级证书后执业医师不用再注册(如果专业没有变),只是要有单位的聘任,才能晋升工资。
7
发表于 2006-11-5 11:0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版主,谢谢您!那在请问您有没有历年的考试题集?我是搞口腔的。
8
发表于 2006-11-7 23:56 | 只看该作者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凤杰齿科+1谢谢版主,送鲜花一朵,请笑纳。
收到1朵
9
发表于 2006-11-8 16:5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版主,鲜花一朵,请笑纳。
10
发表于 2006-11-8 19:07 | 只看该作者
晕,俺当年考完助理后很晚才拿到注册,结果不得不延后一年考执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