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4573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3-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一个朋友昨天化验了肝功。两对半。结果表面抗体阳性。其余阴性。肝功是谷丙108U/L,谷草76U/L.其他化验数据正常,没有任何临床表现。请教各位是否可以诊断是肝炎。对了。B超也正常,大夫开的药是联苯双指2瓶。每瓶500粒,和胸腺太2合[15毫克乘12片]。说是吃完就好了。不用查了。我不放心。我是搞中医的。对这个不太熟悉。拜托各位转科大夫看看是否还需做那些检查。以后有必要复查吗?大概在吃完药什么时间再查?可以根治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