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70769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8-18
|
|
对于低钾,我认为你补的不够,我现在补钾,一天我要静脉补8-15克,才能有效的.但你也应该找到低钾的原因,这是很重要的.病因 多见于长期禁食或少食,钾盐摄入不足;大量呕吐,腹泻和长期应用速尿等利尿药致钾排出过多而引起。临床表现已神经、肌肉功能障碍为主的病症,失钾越多越快或同时伴有Na+、Ca+浓度增高,则症状更明显,低钾血症常与原发病的症状相混杂,易延误诊断,应加以重视。静脉补钾时,尿量须在30ml/小时以上,切勿过快或过量,严禁静脉推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