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6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何时考中级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3 23: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好,请问,我03年本科毕业,初级职称评定时间为04年8月15日.执业医师***发证日期05年12月16日,前天(06年10月20日)刚注册,请问我何时可以报考中级?是根据哪年毕业的时间还是取得执业证书的时间?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23 23:51 | 只看该作者
初级职称评定时间为04年8月15日.
应该是转正定级吧,是工资由见习转为医师,不是职称评定。
执业医师***发证日期05年12月16日
按本科毕业,从事医师工作满4年,到2009年底报名,2010年考试。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0-27 16:11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斑竹,那应该使本科毕业只是个前提,从事医师工作满4年是指考取执业医师***注册后4年才能报考是吧,不是指从毕业那年向后数4年就可以报考了是吧,
4
发表于 2006-10-29 20:0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十三势 于 2006-10-27 16:11 发表
请问斑竹,那应该使本科毕业只是个前提,从事医师工作满4年是指考取执业医师***注册后4年才能报考是吧,不是指从毕业那年向后数4年就可以报考了是吧,

是的,是从取得执业医师证书起算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