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8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新手上路恳求指导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3 23: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我是一个口腔专业的大三学生。有点疑问:
做牙科医生是不是很容易被感染上乙肝,艾滋病啊???!!!
是不是每天都要防护啊?书上说:口腔医生感染乙肝的风险是一般人的5-10倍,口外医生感染乙肝的几率是24%一般口腔医生乙肝的感染几率是16%以后每天工作会不会都心惊胆战啊?
请大家讲一下吧,小弟在这多谢了。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24 16:0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是从事传染病学的,每天都样面对这样的病人,刚开始时和你一样的担心,但时间长了,就会习惯了。至于是否会感染这不好说,因为就是不从事医生职业,也一样会感染的不是吗,所以你可以不必担心,只要做好防护,出现职业暴露时给予及时处理,一般不会感染。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0-24 23:45 | 只看该作者
真是谢谢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3: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