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8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初级职称] 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3 14: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2005年毕业的,户口和档案都放在省人才市场一年了.那天去看说可以进初级了,但是要有考试之类的.细问工作人员也不太清楚,我上网也没查明白.谁了解可以告诉我.是每年的什么时候开始有进职称,什么时候报名?是网上和现场都要有吗?网上的在哪找呀?还有就是我学针灸推拿的考哪几科?这考试是全国统一的吗?我是哈尔滨的.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23 23:12 | 只看该作者
你好!
根据楼主所说,您应该是学中医针灸推拿的,那要参加全国统一考试的执业中医师考试(指本科毕业)或助理考试(指大、中专)。
这每年都有一般情况是在三月份报名,5月份技能考试,9月份笔试。
具体情况请关注爱爱医的考试区(http://www.iiyi.com/bbs/index.php?gid=71)的执业考试版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0-25 13:30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年参加助理考试了,我前阵去省人才市场看到的说档案保存一年可以进初级的通知。所以我想问明白,我不用单考初级职称吗?
4
发表于 2006-10-25 13:31 | 只看该作者
职称证和医师证是一样的吗?

医师证书就是职称证书。

[ 本帖最后由 临海观涛 于 2006-10-27 00:32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