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3372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6-1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2005年毕业的,户口和档案都放在省人才市场一年了.那天去看说可以进初级了,但是要有考试之类的.细问工作人员也不太清楚,我上网也没查明白.谁了解可以告诉我.是每年的什么时候开始有进职称,什么时候报名?是网上和现场都要有吗?网上的在哪找呀?还有就是我学针灸推拿的考哪几科?这考试是全国统一的吗?我是哈尔滨的.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