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0918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0-2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98年医科大专毕业的,此后在医院工作了一段时间就转行了。
现在的单位可以让我评中级职称了,但需要初级职称证,医卫系统的也可以。但是98年还没有实行执业医师考试,我没有考证就转行了,是不是拿不到初级职称证了?
我听说当时大专毕业就自动有医士资格了,不需要考试的,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我可不可以请学校开个证明,说明没有执业医师考试前的政策?哪位好心人知道,请给我留个言吧,我实在是着急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