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6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讨论】病理是否应该划分为临床科室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1 13: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同意的举手阿!!
我先举一个:victory:

[ 本帖最后由 pathology 于 2008-1-13 22:43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22 10:51 | 只看该作者
:handshake :victory: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0-22 11:04 | 只看该作者
:victory: 支持,本来病理就应该更倾向于临床技能
4
发表于 2006-10-22 21:26 | 只看该作者
无所谓拉,强扭的瓜不甜.
5
发表于 2006-10-25 23:34 | 只看该作者
我估计您是觉得在医技科室收入底吧,你好像没有找到根本的问题,问题不在你是划在临床还是行政什么科室,关键在于中国医学对病理的重视
6
发表于 2006-10-27 19:22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不属于临床,反而应该是指导临床的。医技检查是临床医生用来证明自己诊断的依据,而病理诊断病理诊断却是最终诊断。
7
发表于 2006-10-27 22:21 | 只看该作者
最起码的月收入20%不用给临床了吧
对一个专业的重视在于什么!!!国情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8
发表于 2006-10-28 10:58 | 只看该作者
毕竟还是着重于基础方面啊!觉的它就像是医理嘛!医学的根本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