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5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社区预防] 【即时求助】关于注射狂犬疫苗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1 12: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在社区工作的,也在经常给被狗咬伤的人注射狂犬疫苗,但有一个问题不是很明白,都知道,普通的咬伤,都要注射5剂疫苗,而且按一定的时间推算的,但也就是有这样的情况,比如有的人,我们要求他在规定的时间里来**,但他因为自己的原因没有按我们规定的时间来,这样下一针是按推算好的时间来注射呢,还是怎么呢?希望知道的人给说说,在这里先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23 22:57 | 只看该作者
这位朋友你可以到这里看看: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p;extra=&page=2
类似的贴子我也发过了。:handshake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易书子+3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3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0-24 20:06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建议,做一个一式两联的预约接种通知,注明接种日期,一联给患者,一联保留,有可能话让患者签字,并尽可能留下患者电话。同时写清责任。如患者确有其因不能来的,如有可能就上门吧。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易书子+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06-10-25 18:2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们也把要**的时间给写好的,有的有***,有的没有,有的不愿意,所以这样给我们的工作确实有一点点问题,不管怎么样,还是谢谢楼上各位的答复,谢谢了,真诚的谢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