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8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同地区为何不同条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9 09: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大专学历.工作年限是从98年开始的,2003年过的执业医师,欲报考中级职称.
同样是位于四川省南充地区内,为什么有的县可以报考中级,而我南部县卫生局回答要2008年才行啊?!
晕!!!我也好想称热打铁把此关过了啊!
哪位朋友解释一下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20 23:15 | 只看该作者
报考中级的年限是从取得执业医师证书开始起算的,不是从开始参加工作的时间起算,所以同一时间参加工作的人不一定同时晋升中级。
大专毕业,从事医师工作满6年才可以晋升中级。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0-22 16:56 | 只看该作者
我是2005年过的执业医,那就是要2010年才能考中级了吗?
4
发表于 2006-10-23 23:2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ovezhe 于 2006-10-22 16:56 发表
我是2005年过的执业医,那就是要2010年才能考中级了吗?

本科到2009年底报名,2010年考试;大专到2011年底报名,2012年考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7: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