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患者求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帮我看看,我到底得的是哪一类的甲状腺疾病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11-27 20:1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我看看,我到底得的是哪一类的甲状腺疾病

大家好,我妈妈从原来的甲亢转变成甲减。现在药吃多了心脏就不好受。10月26日做的检查:FT3:3.75
                      FT4:10.35
                      TSH:15.47
                      TG:69.68
                       TM:50.12
我想知道现在应该吃多少药(优甲乐
32
发表于 2006-12-1 20:3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我看看,我到底得的是哪一类的甲状腺疾病

本病的特点是血中可检出高效价的抗甲状腺抗体,因此认为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实验室检查可见红细胞沉降率常增快,血清球蛋白增高,白蛋白降低。抗甲状腺抗体约60~80%的患者TGA呈阳性,TMA则约95%呈明显的阳性反应。甲状腺功能  :可依据不同的临床类型而表现为正常,亢进或减退。有发展为甲状腺功能减退的趋势,应引起重视。一般情况不需治疗,但是你出现了甲状腺肿大及嗜睡,便秘等临床症状,结合实验室检查,我认为很大可能是桥本,我觉得你可以选用甲状腺素制剂结合中药治疗,症状可以消除,不积极治疗的话,有发展为甲减的可能。尤其是冬天将至,症状可能会加重。
33
发表于 2007-1-30 21:2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我看看,我到底得的是哪一类的甲状腺疾病

齐石医生:
        我现在每天都在服用3/4的雷替斯.2007.1.18日又做了检查.结果是这样的:
                      FREET3  : 5.61
                      FREET4  : 7.7
                      FAST-TSH :4.10
     按这样的结果能否告诉我现在我是属于哪类的甲减吗?
还有我这有人说甲减生的小孩会傻或痴呆,这说法是真的吗?
34
发表于 2007-1-30 21:3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我看看,我到底得的是哪一类的甲状腺疾病

齐石医生:
        我现在每天都在服用3/4片的雷替斯.2007.1.18日又做了检查.结果是这样的:
                      FREET3  : 5.61
                      FREET4  : 7.7
                      FAST-TSH :4.10
     按这样的结果能否告诉我现在我是属于哪类的甲减吗?
还有我这有人说甲减生的小孩会傻或痴呆,这说法是真的吗
35
发表于 2007-2-1 16:4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我看看,我到底得的是哪一类的甲状腺疾病

有可能是亚甲炎,可以做甲状腺锝扫描
要弄清楚甲状腺的代谢功能\生理功能
别急,`现在这类甲肿的病人很多的,即使是甲减也可以和正常人一样生活
36
发表于 2007-2-2 22:5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我看看,我到底得的是哪一类的甲状腺疾病

谢谢你,我为医者.
有人说甲减生的小孩会傻或痴呆,这说法是真的吗?
37
发表于 2007-2-7 01:0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我看看,我到底得的是哪一类的甲状腺疾病

齐石医生:
        我现在每天都在服用3/4的雷替斯.2007.1.18日又做了检查.结果是这样的:
                      FREET3  : 5.61
                      FREET4  : 7.7
                      FAST-TSH :4.10
     按这样的结果能否告诉我现在我是属于哪类的甲减吗?
还有我这有人说甲减生的小孩会傻或痴呆,这说法是真的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0: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