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8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呼吸科的大夫帮忙看看.会是呼吸科的病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8 17: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左胸不适快一年,查不出原因,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左胸不适(在心脏上方不是正前区有肿胀感有时背部也有),最起先发病是胸闷,后来就一直这样.拍过两张胸片正常,一个多月前做了胸部CT.也没查出原因.
因为最开始是胸闷所以做过心脏方面的检查心超和24小时心电图,却查出心动过速其他无异常.
现在不知道怎么办了,到底是什么原因,怎么办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18 20:04 | 只看该作者
能说的更详细点为好,比如年龄,既往病史.不过心动过速就可引起你所说的症状.我想应是如此.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0-19 00:34 | 只看该作者
要求详细病史,但注意内分泌系统能够有如是表现,常易忽略。
4
发表于 2006-10-20 13:28 | 只看该作者
胸闷的原因很多,常见的有:
1.心脏原因。各种缺血性病变,器质性病变,劳累,心肌炎,瓣膜炎等等。
2.肺部病变,气管,支气管兵变。包括炎症,结核,过敏,肿瘤。
3.食道的病变。包括返流,肿瘤,溃疡,炎症。
4.纵隔,胸椎,胆系等病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8: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