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5437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去老中医那里看病,上来就给我把脉,左右手各把了大约3分钟,说我的肾脉很弱,几乎摸不着,深按也很弱,就心脉,肺脉还可以,脾脉也不行,没说肝脉,就说这个脉相,是气血两虚,给你开方也没用,先拿两付补药,回去熬了鸡肉,连药一起吃了,一天早晚两顿,一副药吃两天,吃完再来看看。又说中医就是补泻,先补后泻,脾胃为本,两付药60元,以前西医诊断是甲亢,吃了两年西药都不见好,所以拿回来就开始熬了,先吃吃看吧,未完待续。。。。
今天又去了,没把脉,同样上次的药四付,吃8天,又加了小包的药粉,一天3顿饭后温水冲服,吃了这几天,感觉睡觉要舒服 轻松了,感觉到累了,先说这么多。。。。
[ 本帖最后由 周函 于 2006-10-24 13:34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