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5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即时求助】我想问问斑竹,我能报名参加2007年的中级考试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5 23: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也想问问斑竹,我是本科毕业,2003年9月定师(初级),有执业医师证,通过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考试,请问今年我能报名参加2007年中级考试吗?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16 00:58 | 只看该作者
本科学历,好像是取得医师后4年可以报名考试。。你应该可以2007年底的报名可以参加2008年5月的考试。。

[ 本帖最后由 tsckaol 于 2006-10-16 01:10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临海观涛 + 1 诚挚感谢您帮助版主回答问题分担版务!

查看全部评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0-16 01:12 | 只看该作者
参加预防医学、全科医学、药学、护理、技术专业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上述所规定的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取得相应专业中专学历,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职务满7年。

(2)取得相应专业大专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6年。

(3)取得相应专业本科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4年。

(4)取得相应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2年。

(5)取得相应专业博士学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3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