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0527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0-1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女朋友在很远的地方读书,我爱她!可我却又在本校找了一个,寂寞?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我不是很色的人啊!但是我害怕孤独!
当我这么一脚踏俩船的时候我觉的连我自己都离开了我,从没有的孤独感在我的身边缠绕,虽说身边有人陪我但我却感觉不到,给远方女朋友打电话时我内心无比愧疚!
我也想解决,分一个,可我却怕伤害任何一方,我知道这都因为我,迟早要解决的.
主啊~~~~~~~~~宽恕我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