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7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背叛了自己,感觉我脱离了世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5 02: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女朋友在很远的地方读书,我爱她!可我却又在本校找了一个,寂寞?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我不是很色的人啊!但是我害怕孤独!
  当我这么一脚踏俩船的时候我觉的连我自己都离开了我,从没有的孤独感在我的身边缠绕,虽说身边有人陪我但我却感觉不到,给远方女朋友打电话时我内心无比愧疚!
  我也想解决,分一个,可我却怕伤害任何一方,我知道这都因为我,迟早要解决的.
  主啊~~~~~~~~~宽恕我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15 02:57 | 只看该作者
**,你个畜生!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0-15 09: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iajia0412 于 2006-10-15 02:57 发表
**,你个畜生!

哥们,是在骂自己么?:(
男人很多时候都是靠一时的冲动去做事情,不同的是有的人愿意承担为此带来的后果,有的人却逃之遥遥。看来兄弟你还是很有责任心的男人啊,感谢你在这里吐露心声,也相信你能勇敢面对。静下心来问自己,究竟谁对你更重要,是远方的她还是身边的她。自己究竟对她做了什么。有时候责任也是维系感情的一种方式。
真诚期待你的选择。:handshake
4
发表于 2006-10-15 15:08 | 只看该作者
寂寞应该找个伴  不是你的错 错就错在你的爱人在远方!
但是 不能做女朋友 应该是谈得来的朋友才对!不能背叛你的爱人  如果背叛了你就是一个
坏男人!
5
发表于 2006-10-16 11:04 | 只看该作者
haha 孩子……:lol:
6
发表于 2006-10-16 15:5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啊!哎迷茫
7
发表于 2006-10-18 23: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小家伙 于 2006-10-16 11:04 发表
haha 孩子……:lol:

:handshake ,楼主要有点安份啊!不要吃着碗里的靠向窝里头啊。
8
发表于 2006-10-19 17:20 | 只看该作者
哎   还是一个人的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2: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