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62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硝普钠与普通胰岛素能够混合在同一液瓶里静滴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4 20: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各位师傅:
    硝普钠与普通胰岛素能够混合在同一液瓶里静滴吗?硝酸甘油与异丙基肾上腺素能够混合在同一液瓶里静滴吗?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14 23:20 | 只看该作者
应该不能,胰岛素是蛋白质制剂。为何非要在一个瓶内滴呢???????????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0-15 21:49 | 只看该作者
硝普钠与普通胰岛素我在一起混过,好像没什么事。硝酸甘油与异丙基肾上腺素没这么有过,不知道
4
发表于 2006-10-15 23:17 | 只看该作者
不可以的,治疗原则上没有这样的.
5
发表于 2006-10-19 23:52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硝酸甘油和多巴酚丁胺在一起混滴过。我不明白销普纳里没糖为何要参胰岛素,治疗高血糖,可以皮下注射呀。请指教
6
发表于 2006-10-20 20:05 | 只看该作者
这两种药可以放在一起用 在糖尿病人患急性冠脉综合证或心衰时 应该用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