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0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搞放射的晋升疑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4 17: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专科,2002年以评的方式晋为放射技师,2003年通过执***试,2005年通过医师考试,请问:我可以在晋中级时报放射主治医师吗,如果可以,那么时间从2002年晋为放射技师时算还是从2005年通过执业医师考试时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14 23:03 | 只看该作者
2002年以评的方式晋为放射技师-----是人事局承认的吗,有证书?
如果有可以从2002年起算。2008年报名时具体咨询当地的卫生局。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0-15 15:59 | 只看该作者
2011年 再说
4
发表于 2006-10-16 01:0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要看当年审核的部门怎么说,主要看看你的证书他们是不是承认。。
5
发表于 2006-10-16 20:58 | 只看该作者
是人事局发的证,关键是发的放射技师证,我最主要的是担心能否改为放射医师的证,技师证没人要的,
6
发表于 2006-10-17 00:24 | 只看该作者
2008年的时候去报名看看。。有时候要看看审核的人怎么说才行的。
7
发表于 2006-10-25 19:26 | 只看该作者
你不够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7: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