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7037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1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我今年23岁,是学医疗美容专业的,先上的大专,又上的成教本科。回想在 学校学的东西,很杂,基础医学学了一些,没有妇儿,内外是本科才学了一点;生活美容学了一些;整容学了一些。曾经以为专业很好,现在突然发现有些不上不下。去临床吧知识根本不够,生活美容吧人家在美容学校学3个月的人也照样会干,整形是感兴趣,但是发现都不喜欢女生,原因大家也都知道,主要是我自己也怀疑自己体力拿不下整形外科。今年跟着考了助理医师,以前也跟着学校考了高级美容师证。但是有什么用呢?找工作人家要问你能干什么,突然觉得只会考试是没有用的。
如今毕业了,面临找工作,十分茫然,希望大家能各抒己见,指点迷津。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