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8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整形外科] 【即时求助】一个医学生的 茫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4 13: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我今年23岁,是学医疗美容专业的,先上的大专,又上的成教本科。回想在 学校学的东西,很杂,基础医学学了一些,没有妇儿,内外是本科才学了一点;生活美容学了一些;整容学了一些。曾经以为专业很好,现在突然发现有些不上不下。去临床吧知识根本不够,生活美容吧人家在美容学校学3个月的人也照样会干,整形是感兴趣,但是发现都不喜欢女生,原因大家也都知道,主要是我自己也怀疑自己体力拿不下整形外科。今年跟着考了助理医师,以前也跟着学校考了高级美容师证。但是有什么用呢?找工作人家要问你能干什么,突然觉得只会考试是没有用的。
     如今毕业了,面临找工作,十分茫然,希望大家能各抒己见,指点迷津。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15 10:52 | 只看该作者
目前医疗美容专业临床基础太差,先去三级医院外科干3-5年再转整形,才是最好的选择!
3# 板凳
发表于 2008-6-11 10:40 | 只看该作者
是啊,外科基础很重要,先去外科好好干下吧。中国的医疗是这样的,不要抱怨了 ,我本科,有医师证都找不到工作。想开点了。
4
发表于 2008-7-25 21:23 | 只看该作者
外科基础最重要
5
发表于 2008-7-25 21:27 | 只看该作者
外科基础最重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5: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