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431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3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请问各位护士姐妹老年人的血管应该怎样打呀,老人家的血管我不知道怎么绷紧皮肤,是不是进针的角度高会影响进针呀,还有请问你们是怎么样拿针柄的呀,我喜欢三个指头拿针柄,拇指和食指拿针柄,然后把中指挨到大拇指打的,最后祝各位姐妹工作开心,顺利!
[ 本帖最后由 feng702003 于 2006-10-15 21:56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