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092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想问一下善存片表面有灰蓝色的小点是否正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3 20: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孕妇买的善存片当时没有注意,后来发现上面有灰蓝色的小点,还吃了10多颗,而且还有一年多才过期??后来买的新的善存片没有灰蓝色小点,想问一下学药的专业人士吃了有什么影响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14 08:26 | 只看该作者
有人知道吗??请告诉我吧!不知道对胎儿有影响没有,怀孕1个多月,快点回答吧??我送花!!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0-14 20:4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已发生过二例.是表面膜衣不够厚的原因,不用担心.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甜甜木瓜+1谢谢!!我还想问一下,有蓝点的咬开里面有黑点,而新的里面全灰色的,有问题吗?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06-10-16 20:47 | 只看该作者
有可能有问题,  但是不会很大的,  做为一种药在流通过程中出现了储存. 保养等不当,  造成药品霉变.受潮.裂变等,   是楼主所说的原因,  所吃不多应该不会有大碍
5
发表于 2006-10-16 20:51 | 只看该作者
有可能有问题,  但是不会很大的,  做为一种药在流通过程中出现了储存. 保养等不当,  造成药品霉变.受潮.裂变等,   是楼主所说的原因,  所吃不多应该不会有大碍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06-10-17 08:5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