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0390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0-1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我做了一个左自发性气胸的病人。。59岁。女,开胸后探查行肺大泡行修补术。术中单肺通气约30分钟的时候SPO2%一直降到68,通气阻力到35CMH2O以上。改双肺,逐步回升。术毕病人清醒准备拔管的时候。。突然出现氧饱和降到50,听诊右侧没有呼吸音。考虑右侧肺泡破裂,紧急闭式引流,观察30分钟后送ICU,但是到今天还不能脱氧,不能脱机。。请问像昨夜的病人你们是怎么处理的?谢谢
[ 本帖最后由 zhbwxy 于 2006-11-21 14:20 编辑 ] |
|